Wind.

学业繁重,更新缓慢,但不会坑,入坑很多,酷爱评论

置顶

久来的置顶哈哈哈哈,这里浅谈一下本人进的坑和磕的cp,这个置顶比较长,请耐心观看谢谢各位亲们!wb号是捞月亮的人003 ,补档都放在那,小号@人生 ,一般点小号就能看见缺失的文了,作为创作者来讲我还是很喜欢评论的,希望大家多多给点评论。

我:每天都励志跟审核拉来扯去




dc


是的就是dc,欧美圈我的神呜呜呜呜,本命cp就是超蝙,我磕的第一对cp谁懂啊,2020年就在磕,已经入坑将近两年半,我的启蒙cp,平行世界的超蝙我都爱,什么真爱子弹孤堡夜未眠你是神话的起源菠萝午夜香蕉马芬啊等等,官方吊打同人了就是说,世界最佳拍档!


我所有虚拟角色中最爱的一个就是蝙蝠侠,他也是我用手机以来第一个了解认识的角色。是过激蝙蝠厨,你骂我可以但不可以骂老爷,要不然我真的无法忍受会喷你祖宗十八代的那种。


我真的很爱蝙蝠侠,也真的很爱超蝙,蝙蝠侠是我所有坑中最喜欢的一个角色,黑暗骑士是我永远的爱,他是哥谭的救赎。蝙蝠侠是英雄,他是一名真正的英雄。


可以接受有关蝙右向的一切cp,在下蝙右党,但是本命是超蝙,接受不了老爷左,俗话说的好,爱他就要让他受。


杂食党,除此之外我还磕绿红,Jaydick,wondersteve,kontim,jondami(其中我尤爱超凡双子)



漫威


漫威里最爱的就是蜘蛛侠,所以磕过绿虫铁虫贱虫,但现在主磕贱虫,因为他两的漫画真的,真的太gay了。


死侍和蜘蛛侠大电影都没同过框,老福特粮都有万多作品,可见贱虫党的威力,希望我有生之年能看到贱虫电影同框,那样我死而无憾。



黑塔利亚


耀厨,我爱王耀,有关于中国的拟人或者意识体我都爱,爱国情绪太高了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爱中国,所以中国意识体王耀就是我的最爱。


不管是哪个国拟圈子,我最爱的角色永远是中国,我最爱的cp永远是苏联/俄罗斯和中国,所以黑塔利亚里是露中/红色组,红色组我真的爱,很爱伊万(伊利亚)那段跟老王建交的日子。


有关于王耀的一切右向cp都可以接受,除了极东,不磕本田菊和王耀的cp向,雷极东,极东粉千万不要舞到作者面前。个人觉得同人里面的老王比原剧里的更丰富饱满理智,果然还是中国人懂得怎么写和刻画中国。露中是最磕的,不感兴趣跟王耀没关系的一切cp(但不雷),创作的话aph主要写普设(当然国设也会写)


老王我爱你!!!!!!!!!!!!

我太喜欢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X﹏X



ch


基本同黑塔利亚,最爱苏瓷,是瓷厨,绝对不看瓷日瓷,看了我会发疯的,真的。普舍史向都看,比较喜欢史向,当然拒绝无理由弱化瓷,你但凡诋毁污蔑中国我就跟谁急,非常非常讨厌那些辱 骂祖国的人,ch主要写国设。



那兔


基本同上,熊兔我最爱,北辰兄!你是我永远的神!



喜羊羊与灰太狼


灰太狼是我这之中最爱的一个角色,所以是灰厨,比较磕喜灰,不论是新版那浓厚的感情羁绊还是旧版的亦敌亦友,算是童年cp了,狼嚎真的磕爆我羊守1。


可以接受灰右向的一切cp,包括官配,但只能是红灰,我接受不了灰叔攻呜呜呜,明明那么受,旧版红太狼还公主抱过灰太狼呢。



动物狂想曲


靠雷格西到底是什么乖乖大狗狗啊,鹿狼我磕了,草食压肉食我真的很爱,第一集那揪尾巴扯领带真的是官方嘛,好涩。


我就喜欢强大者在下面,可以接受有关雷格西右向的一切cp。



哈利波特


现在已经淡坑,磕过哈德,很喜欢斯内普。



小马宝莉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小马,是个杂食党,里面的cp我都或多或少的磕过,因为官方太会了。


然后是个暮厨,暮光这种包含理性睿智聪明的性格真的很戳中我智性恋的xp,我爱暮光闪闪!尤其是其中邪茧黑化m6那一集,黑暮真的戳我啊,“友谊及强权”,所以暮光的魔法已经强到这种地步了吗?被邪茧创造出来的黑暮竟然打的过邪茧。


我真的很爱暮光闪闪,以至于后面出现的星光熠熠魔法强大的设定我都不是很like,因为先入为主,暮光的魔法和天赋就是最强的,我不想也不希望有任何人能超过她。



明星大侦探


是的就是明星大侦探,我看的唯一一部国产综艺片,明星大侦探一共有七季,我每一集都看过,最爱恐怖童谣和神秘来电那几期,和第一季的撒霸王主动自首哪一期。


很喜欢撒老师,以至于第七季没有撒老师我失望了好久,磕双北,当然不上升现实哈,只是虚拟中的。


神秘来电那期数学组我真的吹爆,撒德巴和何猜想。



神话系列


孙悟空——是的名著我来了,我是大圣厨,真的很爱猴谁懂,从小就喜欢齐天大圣孙悟空,


为此我还特地去男频看了一篇有关孙悟空的爽文,好像叫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讲的就是真假美猴王那一难死的是悟空,然后悟空重生回到自己还是石头的那一天,弄成了什么混沌圣体之类的,强强强,到后面越来越强。


几千章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看完的,但是以前觉得这文章很爽,文笔也还可以,而且不开后宫,女主从头至尾只有紫霞一个,还有大泼猴(这本很虐)悟空传,都是男频小说,只能说一些男性真的很懂大圣,写的是真的好,踏南天,碎凌霄。


接受大圣右向的一切cp,是的爱他就要让他受就是我了,其中比较喜欢戬空,六空/6299(六耳猕猴和孙悟空),中美合拍了一部剧叫乐高悟空小侠,里面的六耳和悟空真的很撩我。



杨戬——二爷我爱你呜呜呜呜,清源妙道真君,二郎显圣真君,看过有关杨戬的很多衍生作品,其中最喜欢的就是宝莲灯和宝莲灯前传,忍辱负重近千年我真的爆哭。


还有起点的四大“爽文”之一,《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我真的哭爆,从来没有看过这么虐的小说,虐的我肝疼胃疼心脏疼,为救三妹开天眼却被母亲扇耳光辱骂,杨莲不懂事圣母心泛滥多次让杨戬处于生命危险之中,明明帮助了世人可却承担了天庭玉帝的罪孽遭受天下人千年的唾骂指责,跟自己相伴近千年的妹妹选择了一个凡人而打伤杨戬,被亲人朋友不信任群殴,被下人虐待的在小黑屋的那三年,在黑水狱被自己亲人朋友所变化出来的恶念一遍遍的实施酷刑,被暴打拔指甲用锤子钉子刺手骨被挖眼睛,到最后魂祭封神台。


苦,太苦了,痛,太痛了,看完这本我眼睛都哭肿了,我从来没有看过像这本虐到令人窒息的小说,还是宝莲灯的同人创作小说,我以前看的什么原耽言情虐文简直是渣渣,真的无法和这篇文比,说一下这个是起点里的男频,所以杨戬没有cp,我真的没想到男频的小说竟然写的这么的虐这么的带感这么的好。


比较喜欢戬独,除根孙悟空组cp是攻外,其余二爷都是受嘿嘿嘿嘿



京剧猫


谁看过这个精品国漫啊谁看过啊啊啊啊啊,真的一点也不子供向,真的超好看。


白糖你是什么样的小天使啊,我好爱你呜呜呜,主角厨没错了,武白我先磕为敬。



越狱兔


谁看过这个?基里连科和普京真的好磕啊,在老福特翻粮看到太太们的图和文高兴的在床上扭来扭曲。老大(毕竟是黑手党的头头)真的霸气又贼能打。



火影忍者


我爱带卡,我爱带卡,我爱带卡。


请用刀子砸死我吧谢谢,喜欢磕带卡的都有一个强劲的心脏。


我真的很爱带卡,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真的很虐但又真的好磕,其次我磕过佐鸣,当然鸣佐也看过,无差偏佐鸣吧算是。



武战道(洛洛历险记)


蓝弧的动漫是真的好看,小时候就守在电脑上看这个,长大后重温一点也不尴尬,剧情是真的好。


一脚把我踢进了机甲坑,男主洛洛是个什么聪明绝顶的孩子啊,还是小学生,真的是小学生嘛?这智商也太高了吧,战术心机玩的简直起飞,智性恋真的很love,洛洛一切的右向cp都能接受,主要是机车族。


其次最爱金将军,金将军牺牲的那段我承认我哭了,将军我爱你呜呜呜呜呜。金将军一切的右向cp都能接受!这里主要是猛兽族,武战道里磕的cp比较杂,杂到我连虎急都磕(手动狗头)



精神变态日记


谁能懂我2022年了才入坑,这可是19年火的(流泪)目前都没有多少家人做饭了,是的男主陆东植真的是个憨憨啊,他好可爱呜呜呜。


电视剧看的我时不时狂笑,有时又神色凝重,陆东植你真的好可爱,前期一直以为自己是变态杀人狂哈哈哈哈,殊不知日记本真正的主人就在你身边,还有你徐仁宇,以为陆东植是个大佬跟自己一样的同类却没想到东植就是个伪装狼的二哈。


宇植,来点饭吧家人,霸道强制爱是真的很香啊。



电锯人


谁看过这个神仙漫画?被我闺蜜拉入坑的,本人其实不怎么常看漫画,觉得眼睛疼,但是在她的强烈推荐安利下,我试着看了一下,不错欸!


好好看!非常期待十月份的动画化,剧情好赞,人物也好有魅力,玛奇玛小姐我为你癫狂,还有电次你真的很辣呜呜呜。



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


卡塔丽娜!猴王你真的很招人喜欢。我看的第一部乙女番,真的挺感触的,作为两季全看完的人可以很隆重地告诉大家,全剧后宫们最大的情敌就是锄头种地


一股清流哈哈哈哈,卡塔丽娜在种地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不愧是“猴王”,但其实本人最磕婚约股,三皇子与卡塔丽娜真的好般配。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我人生中为数不多看的漫画中的一个,特别早的时候看的,后来听说改成动漫了我直接激动到无话可说,东方纤云!东方纤云嗷嗷嗷,大师兄你好让人心疼呜呜呜。当年看漫画看到大师兄被东方芜穹杀死那段直接痛哭,里面的师父父也好可爱,易相逢易相逢!


不论现大还是前大我都很喜欢,同人里all大也看,最磕的是二大,前大也是担负了好多啊,明明都是为了印飞星着想,却自始至终被误解,那章前大番外真心看的好难受。



侠肝义胆沈剑心


剑心(流泪),这部番真的让我一边笑一边哭,当然笑的更多一些,第一季纯纯搞笑番,笑的我肚子疼,第三季直接彻底转变成正经风,是真的很惊艳我,画风啥的都变好了。


但是第一季也是我的心头爱,直接倒立粉上花心,以至于二季三季叶英戏份变少本人真的很T_T,还有为什么要给沈剑心加个情缘呢?做个单纯的剑纯不好吗?花心cp无了谁懂我啊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我心中的古言top!几年前看的小说,一千多章一字不漏全看完了(以前肾真好),强推强推强推。


“来娶你了,沈娇娇。”



查理九世


唐晓翼...唐晓翼!我的童年男神,你什么时候能泡完池子回来啊?记得小学最喜欢看的课外书就是查理九世。


零花钱几乎全都用来买书了,目前家中有黑贝街的亡灵,白骨森林,神秘的金丝嫁衣,失落的海底城和九尾灵猫,正版哦,没有删减过的那版,现在听说改成墨多多探险秘境了,书中好多恐怖因素都被删除,唉,恨我小时候没多买一点。




还有一些坑懒得一一罗列了,比如全职高手:磕all叶。

鬼妈妈:这个强推!b站就可以看,但冷也是真冷,愿称之为定格动画巅峰之作,小时候看的毛骨悚然,如果大家喜欢这种风格的看完鬼妈妈还可以去看“圣诞夜惊魂”“僵尸新娘”。

海绵宝宝:是的就是你们想象的海章威章,黑暗理论直接让我粉上威章(b站就有,搜黑暗理论第一个视频就是讲的章鱼威廉和章鱼哥)

两不疑:b站上的国产番,去看!好看!皇上皇后真的好好磕啊啊啊,尤其皇后真的是我的理想型。

妖娆召唤师:我心目中的幻言top,里面带有西欧风也有东方玄幻风,女主杀伐果断,不弱小无能只知道依靠他人,大女主文学,足智多谋聪敏,男主龙觉也很厉害机智,跟妖娆非常配。




大致就是这些了,或许还有些没想到,本人混的坑超多嘿嘿嘿,其实还有一些坑没写上去,冷门咳咳,磕过一个cp总产量十篇文不到。再然后学业繁重,更新缓慢呜呜呜 如果不是我把我闺蜜一脚踹进老福特同人坑,看她一个月画了四副画,我:...@池狸粥. 你真的肝


靠北我2020年就在用LOFTER,第一个坑就是dc,结果除开我之前的求文的帖子(文已经找到所以把求文贴删了),我的真实创作还没我闺蜜多(流汗),于是出于攀比硬生生写了个九千字的狼王哈哈哈哈。


恨我为什么不会画画,看我朋友的作品是真的羡慕好吧~_~我只会画火柴人,看来只能在写作这方面多花功夫了。


比较酷爱看小说动漫电视剧之类的,小说涉及范围很广,惊悚悬疑梦幻都市古代西幻玄幻魔法星际,比如前些年(以上置顶还没提到的)看的起点小说《遮天》《完美世界》《凡人修仙传》《末世召唤狂潮》《死亡作业》《诡秘之主》《嬉笑者》《小丑游戏》啊啥的都是起点大男主文嘿嘿,还看过一本强国文晋江的《直播穿成苦情剧男主》(这本强推啊啊啊啊无cp无cp,强国文),总得来说无cp有cp都看,大男主/大女主/耽美/言情,但近几年不怎么看原创小说了,比较喜欢在LOF混同人坑。


希望大家多多来些评论,我很喜欢评论,很喜欢跟读者讨论剧情和种种深意。


除此以外我还非常喜欢音乐,种类十分杂,汉,英,俄,法,日,韩,越南,纯音乐,重金属等等都听,算是个周杰伦的歌迷啦,我真的爱死杰伦哥所创作的歌了,夜曲我的神!百听不厌,夜曲夜曲!周杰伦的歌我在QQ音乐单曲购买了6首,百听不厌。


学业繁重,更新缓慢。入的坑超级超级多,是受控,左右位定的很死,不希望评论区有出现任何逆cp的话语,看了我会瞎的。





评论(41)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