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学业繁重,更新缓慢,但不会坑,入坑很多,酷爱评论

【瓷中心】长城守望

summary:“我活了整整几千年,看淡了这世间很多的东西。”瓷缓缓放下了茶杯,眼神锐利地盯着美利坚,“但只有一件事,我绝不允许任何人欺压我的子民。”


*瓷中心,一步一步地走向强大,迟来的国庆贺文

*史向,近代要素较多

*有那么一点苏瓷

*全文+彩蛋一共两万一千多字



 



点箭头指的就可以了

——


PS:大家绝对想不到我写了这篇文一共有多久,因为本人有个毛病开连载的话会没有更新的想法所以干脆来了个一发完。两万多字,这是我第一次写的字数如此之多的一篇文章,我耗费了无数的心血与时间,翻阅资料史籍只为更严谨的写史向。


长城守望老早就在脑子里规划,作为一名学生在学完近d史之后,是真的觉得祖国这些年来都太苦了,处处受制,委曲求全基本贯穿着前几个世纪,作为一名z国人,或许是我比较感触,每每看到近d史都会心脏一抽一抽的疼,眼泪都会止不住的流下来。


为此特地写了这篇文章来纪念我的爱国情怀,近d史太惨烈了,经历的事情也太多了,短短两万字不可能全部都归纳,他们也绝对不指两万多字,所以后续我也会陆陆续续地更新ch里的史向,不出意外基本都是瓷中心


希望有人能看我的小破文,文笔有限,那种宏大的,刻骨铭心的感觉也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多多评论谢谢各位,我很喜欢那些乐意跟我探讨文章的评论,那些志同道合的评论能让我激起很大的创作动力,谢谢各位!文章被屏蔽麻了家人多给点热度吧(哭)


最后的最后,彩蛋是if线【赤旗笼罩蓝星】,一千多字,也算是个人yy吧,国家太苦了,即使在变好但现在仍有不足,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能变得强大万分,再也不用受那些国家的白眼轻视,彩蛋即使是免费的粮票也可以观看哦!


二编:算了算了彩蛋一直发不出去不发了,等下次文再弄进去吧。


文章又被屏了昨天刚发的还没到一天,审核我求求你了让我过吧

评论(566)

热度(12439)

  1. 共1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